桥理.

欢迎点梗❤️

玫瑰生长于浪漫

关于小玫瑰那些让我土拨鼠尖叫的暧昧~




『滚烫热烈的红玫,燃烧着炽热的暧昧』



“你永远是我心里的嫌犯。”



“我下意识觉得是你。”



“这里随时有人进来。”



〔只有玫瑰与你相称〕



“Deep throat”



“散发着光芒的人。”



“还不如穿我那件。”



“就为我一个人 。”



“我拍的又不是你,是丁达尔效应。”



“我本来就偏心。”



“我心甘情愿受你要挟,但这不代表你可以随便伤害自己。”



“下不为例,我说真的。”



〔拥抱一朵玫瑰需要勇气和耐心〕



“有且仅有夏习清 才会让我产生保护欲”



〔流浪猫畏惧人类,玫瑰花畏惧靠近的那只手,夏习清畏惧温柔〕



“那你幻灭的时候可别哭出来。”



“我实现的时候会喜极而泣的。



“你不觉得你太偏心了吗?”

“我本来就偏心。




“他无论如何也不愿意承认,自己喜欢的已经不是周自珩的人设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